Campell

不定期更新。

纪念

大概算个520特别篇(?)

哥仨儿日常

三人行,流无差

雷者自避


—正文—


(1)

  黑龙江盖了条毯子坐在沙发上,电视机开着,声音不大,可祂无心去看那电视中的内容。

  吉林那边也好不到哪里去,同样面色凝重只是坐着。

  “大林子,一定要这样吗?”

  “别废话了,黑龙江。”

  “你就是这么对手足兄弟的?你就这么不信任我?”

  “我说了,不信,你撒楞起来。”

  “…行,你真行。”

  黑龙江咬了咬牙,掀开毯子腾地站了起来。

  “草!怎么没有啊!!”

  “我说了不在不在不在我腚底下你就不相信我!!”

  “你把遥控器藏哪了!”

  “我妹油啊!我真妹油!!你还不相信我!”

  “行行行我错了我错了,别叫了快找找啊。”

  “嘁,谁要跟你一起找。”

  黑龙江嘴上这么说着,还是动起手,摸了摸各个沙发缝,突然感觉指尖一痛,龇牙咧嘴吸了口气赶忙收回手甩了甩。

  “咋的了,瞅你那样。”

  吉林给沙发缝里夹的东西抽了出来,发现是一张合照。

  仨人在周年纪念日拍的。

  “哎哟,这不是辽哥之前找了好久的照片儿吗。”

  “是啊,当时没找到给祂急坏了。”

  “可不是嘛,又呆又傻的,除了我俩还谁要。”

  “别人要也不给啊。”

  “是是是。”


(2)

  辽宁到家时手里拿了两捧花儿,鲜切的,丁香和君子兰。

  “小吉,龙江。”

  “阿辽,你回来啦。”

  黑龙江迎上时一边脸颊还透着红,嘿嘿笑了一声伸手去接辽宁的外套。

  “辽哥,龙江他趁你不在干坏事!”

  “嗳嗳嗳,什么话什么话,那是你怀疑我的补偿,况且我还又挨了你一巴掌呢。”

  “谁让你冷不丁就凑上来。”

  “好了好了吵嘴都是坏小孩,一人弹一个脑瓜崩。”

  辽宁敛了笑意佯装生气,给了俩人一人一下,随即弧唇漾了笑,给花儿分好插瓶。

  “好好养着,上次520的花儿要不是我给做成干花,你们可都看不着它影儿了!”

  “嘿嘿。”

  “嘻嘻。”


(3)

  是夜,辽宁躺到床上,扭头看到床头柜上放着的已经精心裱好框的合照,弯了眉眼。

  “辽哥。”

  吉林轻声叫了一声,辽宁抬起头,笑意更甚。

  “这张没找到的照片儿居然在今天找到了。”

  “是…”

  “大林子!!帮我拿一下毛巾!!”

  吉林刚想往下说,便被黑龙江打断了话头,无奈叹了口气拎着毛巾给人送了去。临关门前还听见里面又嚷了一句。

  “你可别偷吃啊!等我一起!”

  吉林咧嘴笑了一声,反而加快脚步扑到床上,揽过辽宁脖颈照着脸蛋儿啵了口响的。

  祂才不管呢。


—END—


有老婆的520快乐。

没老婆的留下来让我嘲笑嘲笑。

(呃呜我也没有😭)

  

  

评论(4)

热度(1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