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ell

不定期更新。

易感期到了怎么办

ABO世界观,辽中心,仨人均A

雷者自避


—正文—


(1)

  辽宁刚到家就被信息素劈头盖脸砸了一通。这滋味儿自然是不好受的,但相比之下祂更担心那两个不让人省心的孩子。

  开门时吉林正骑在黑龙江身上,腕上红了一圈,手紧紧攥着人的前襟,另一个则弓了身,借力反压了吉林,接着又扭打在一起。显然是没注意到辽宁进来。

  “小吉,龙江。”

  熟悉的嗓音入耳刺激大脑,床上俩人的动作顿了顿,抓着对方的手松了下来。

  “抑制剂没打?阻隔贴没贴?你们要干什么,嗯?”

  祂们自然是都做了的,打架只是因为辽宁……因为辽宁不是Omega。


(2)

  吉林早就退到了一边儿,在床边闷闷地坐着不吭声。黑龙江有点尴尬,举着的拳头还没来得及放下,讪讪地收手坐到另一边。

  “你们俩怎么回事?易感期撞在一起是很麻烦,但是我只是出去买个东西的工夫你们就能掐起来?”

  易感期情绪脆弱、敏感,这俩耷拉着脑袋,收敛了信息素倒显得人儿可怜起来,像犯了错的小孩。

  辽宁叹了口气,但也只是靠在门边没有进去,放轻了语气安抚俩人情绪。

  “…好啦,怕了你们了。”

  被信息素裹着不可能没有感觉,同为Alpha,祂不仅不能做到安抚情绪,还有可能刺激到对方。辽宁也有点难受。

  片刻,辽宁抿了抿唇,走近抚了抚俩人的头。

  “今天呢,自己睡还是我陪你们。”

  一直沉默着的俩人终于有了反应,一齐说了一句。

  “陪。”

  辽宁嗤声笑了,调侃道。

  “你俩啊,就这方面有默契。”

  

—END—

  

写得比较匆忙,勿嫌TT

评论(6)

热度(37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