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ell

不定期更新。

捉迷藏(上)

喜闻乐见辽中心

雷者自避


这次来点有意思的,大概是你追我逃的游戏(?)

概率出现x腥b力内容。谨慎观看

令:非正常世界观内容,不要带脑子看,更不要讨论这些做法现不现实

这一篇是预热,下篇开始玩游戏


以上都可,Go↓



—正文—


(1)

  吉林今天有点反常,大半夜了还不见祂入睡,果不其然一会儿工夫便兀地起身掀开了辽宁的被子。

  “辽哥,我们来玩游戏吧。”

  ……?

  刚要睡着就被吵醒的俩人还呆愣着。虽是不解辽宁还是迷糊着应了下来,捏了捏吉林滑嫩的脸蛋儿。

  “好啊。”

  这一捏可不妙,一边儿的黑龙江可不干了,委屈起来将下巴搭在辽宁肩头垂着眸子,一副受欺负的小狗模样。

  “阿辽…你就只摸祂,我都被祂吵醒了…”

  辽宁更是遭不住这样,捧了黑龙江的脸搓了又搓。

  “好啦,也摸你。”

  辽宁扯过被子给俩人盖好拍了拍,补了个晚安吻也躺了下去。

  “玩游戏的话…明天再说,今天要睡觉了。”

  “好——”

  “知道了阿辽。”


(2)

  第二天,吉林早早地从床上爬起来晃醒了辽宁并且压醒了黑龙江。

  “大林子你嘎哈啊?!!”

  “小吉…”

  “辽哥,龙江,去买东西啊,快走。”

  “买啥啊,昨天才刚去逛超市。”

  “去买玩游戏要用的东西!”

  “玩个游戏把你忙活的…”

  “我乐意,整得跟你不想玩似的,到时候我先抓到可别指望我跟你分享。”

  “嘁嘁嘁,谁先抓到还不一定呢。”

  什么啊…

  辽宁想不明白。


(3)

  采购进行得很顺利。

  止血绷带,碘伏,酒精,麻绳,手铐……

  辽宁看着这一桌子想了又想也没想明白这俩人到底心照不宣地琢磨出个什么游戏。


—未完待续—

评论(14)

热度(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